您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  >  脱贫攻坚 > 工作快报 > 

省发改委委副主任杭海一行来柞水县调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

来源: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19-09-24 15:20

微信图片_20200203115510.jpg

9月18日,省发改委副主任、苏陕扶贫协作工作队领队杭海一行在市政府副秘书长、南京市对口帮扶商洛市工作组组长祝瑞波陪同下,来我县考察调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。县委常委、副县长杨宏玉,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、县发改局局长汪正华一同参加调研。

  微信图片_20200203115529.jpg

杭海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木耳小镇、高淳柞水共建茶园、宁商外贸服饰产业园等项目。在木耳小镇调研时,他向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了我县木耳产业发展状况、产值、销售渠道等情况,他指出,要依托本地区位优势特点,发展特色产业,坚定信心稳步发展。在宁商外贸服饰产业园,他询问了服饰产销和对周边农户的带动情况,希望继续壮大发展规模,提升质量效益,带动更多贫困户增收致富。

微信图片_20200203115539.jpg

    杭海强调,苏陕扶贫协作是江苏陕西两地跨区域合作的重要机遇,要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柞水高淳协作关系,积极谋划项目,狠抓推动落实,因地制宜培育发展产业,指导项目建设,让苏陕扶贫协作在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,争取让柞水高淳两地协作向更高层次、更宽领域迈进。

微信图片_20200203115521.jpg

 

文稿编辑:曹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