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  >  脱贫攻坚 > 工作快报 > 

县财政局召开扶贫资金检查专题会议

来源:财政局 李小梅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0-03-23 21:57

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政扶贫资金管理,确保扶贫资金安全、规范、高效运行,3月21日早上10:00县财政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王曾涛同志在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扶贫资金检查专题会议。各镇(办)财政所负责人及财政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会议提出将在柞水县内全面开展扶贫资金专项检查,本次检查分自查自纠、督查检查、整改总结三个阶段,采取听汇报、查资料、实地核查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。

会上,王局长对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,并对本次检查做了明确要求:一是高度重视。本次检查实行组长负责制,各检查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,准备好各自的检查资料,吃透检查精神和要求,确保检查效果。二是严格标准。各检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,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现场指导,并督促镇办、村及时整改,限期报送整改情况,检查结束后要形成专题情况汇报。三是严明纪律。所有抽调检查人员在工作开展期间,要服从统一安排,不得无故请假、离岗。工作期间一律在镇、村吃工作餐并交伙食费,严禁接受公务宴请、收受礼品等行为发生。

文稿编辑:徐廷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