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  >  脱贫攻坚 > 工作快报 > 

“扶贫日”宣传 柞水在行动

来源:人社局 县人社局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19-10-21 09:08

10月17日全国第六个“扶贫日”和就业扶贫行动日之际,县人社局在迎春广场组织了“就业扶贫助攻坚”政策宣传和招聘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县人社局通过悬挂横幅标语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,岗位信息、就业扶贫政策等进行了积极宣传。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浓郁,发放招聘岗位信息表、就业扶贫政策彩页、画册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,提供政策咨询220余人,登记有意向求职人员80余名

QQ图片201910181714081.jpg

此次“就业扶贫助攻坚”扶贫日活动助力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,“八个一批”就业扶贫新路径的生动实践截止6月底,累计帮5137户9167人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,带动1.6735万人贫困群众稳定增收

下一步,县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对照市局对标对表狠抓就业扶贫工作,坚持把就业扶贫作为帮助贫困群众增收的主渠道,继续开展巡回招聘、技能培训、送岗位等系列活动,全力推进就业扶贫重点工作落地,助力全县脱贫摘帽。

文稿编辑:曹勇